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客座教授 > 正文 客座教授

康丁

发布时间 : 2015-11-12 点击量:

青年剧作家、影视编剧,制片人。

本名黄智超,1981年生于哈尔滨市,著有戏剧作品《审判》《仓库》《恋人絮语》《隐藏》《一个女演员的自我修养》,曾改编剧本《卡拉马佐夫兄弟》等。其电影编剧作品题材多样:有军旅战争题材作品《岛》《驼峰航线》;犯罪题材作品《猎仇者》《死亡日记》;喜剧《小镇》《大婚临头》《幸运狗》;科幻题材作品《重叠》。他的惊悚系列作品有:《猎奴》《瞑目》《归期》《投世》等。其电视剧作品《囚徒》《爱国者》《左手亲情右手爱》《一生只欠你》《产科男医生》《再见,老婆大人》《真爱如水》《金牌吃货养成记》等多部电视剧作品在一线卫视播出获收视率冠军。他多年来深入研究好莱坞戏剧文学创作理念,为国内多家电影公司担任剧本顾问,对投稿剧本和约稿剧本进行审读,参与的项目有《冰封侠》《别有动机》《战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