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陈恩维教授、左岩副教授参加东亚文化交涉学会第九届国际学术大会

发布时间 : 2017-05-24 点击量:

 

 

 

   20175月12——514,东亚文化交涉学会第九届国际学术大会2017全球史观与东亚的知识迁移”大会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召开,会议由东亚文化交涉学会、北京外国语大学共同主办。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采用大会报告和分组发言讨论相结合的形式举行,与会学者全球史观和东亚文化交涉学、近代东亚的知识传播等主题进行了讨论。我院陈恩维教授、左岩副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促进了我校与国内外国际汉学研究同行的沟通和交流,扩大了国际汉学研究的学术视野,有助于中文学院国际汉学研究中心的发展。    

 

 

QQ图片20170519170941

QQ图片2017051917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