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我院学子在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中取得历史性佳绩

发布时间 : 2017-09-11 点击量:

  近日,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成绩公布,中文学院师生喜获佳绩我院4支团队从近千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骄人成绩,共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其中由文管1501班周梓杰、陈艳霞、郑培茵、蔡家雯和文秘1401班郭晓婷5名同学组成的诚益团队荣获全国一等奖,这是我院在此项赛事中第一次收获一等奖,突破性创造了学院历史最好成绩。1021日,诚益团队将代表学校赴厦门大学参加总决赛,角逐金、银、铜奖等奖项。   

中国大学生公关策划创业大赛,自2006年起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为政府、企业和其他社会组织公共关系业务出谋划策。本次大赛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清华大学国家形象传播研究中心承办,广汽集团、京东集团、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等协办,以创意、创新、创业——未来公关的想象为主题,体现社会公益,贴近社会和企业公关业务需求,力求以赛促学,发掘公关人才,产生打造企业品牌的富有创意和可操作性的公共关系策划方案。

本届大赛于今年3月在清华大学启动,比赛覆盖全国,有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等百余所高校近五千余名学生参加。大赛提交作品995件,经过初选、复选、评委会评议三轮评选,产生一等奖58支、二等奖83支、三等奖110支,共 251支杰出团队,另外还有优秀奖共135支团队。

   

微信图片_20170907204330

  

微信截图_20170907204458

  

微信截图_20170907204634

(我院代表队获奖名单)

  

本次参赛推动学生从理论走向实践,丰富了我院公共关系学课程的教学实践,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展现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比赛成绩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参加竞赛的热情和信心。最后,愿诚益代表队继续努力,在厦门大学的总决赛上展现广外中文人风采,力争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