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我院组织2018年高层次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 2017-09-26 点击量:

 

 

 

   2017921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高层次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我校科研处陈平副处长,我院陈桐生教授,201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主持人汪磊教授,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主持人李斌教授、王媛媛副教授、后期资助项目主持人陈恩维教授,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主持人王焱教授应邀作了报告。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斌主持。

 

                                                                          会议现场

 

本次交流会,学院大部分接下来准备申报高层次项目的教师都参加了会议。陈平副处长代表学校科研处感谢获得高层次项目的教师为学校科研工作做出的贡献,他为准备申报项目的老师讲解了了申报时间的准备、学校的支持保障和经费的使用等情况,并请大家做好攻坚克难思想准备。接下来,陈桐生教授、汪磊教授、王媛媛副教授、王焱教授、陈恩维教授、李斌教授分别从自己申报高层次项目的具体经验出发,跟参会的老师针对申报项目前期的准备工作、选题的方向把握、项目申请书的书写注意事项和技巧、后期的修改以及如何听取专家意见、申报过程中的心理建设等方面为在座的教师传授了丰富的经验。在座的教师也针对自己具体的选题跟获得高层次项目的教师进行请教。

 

  李斌副院长指出,接下来学院会全力提供全方位的保障,推动学院2018年度的高层次项目申报工作顺利展开,学院将两周进行一次科研项目申报交流会,聘请专家对准备申报的项目进行指导,在充分交流讨论的基础上帮助准备申报项目的教师打磨好项目申请书,为2018年学院科研工作更上一层楼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