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北京外国语大学张西平教授指导我院国际汉学科研项目

发布时间 : 2017-11-01 点击量:

  

   1023日下午,北京外国语大学张西平教授对我院教师即将申报的国际汉学科研项目作出指导,参会者有学院国际汉学研究中心负责人陈恩维教授,中心研究方向负责人王海教授、王毓红教授,中心成员左岩副教授、杨帅可老师、李祥老师、吴肖丹老师。

指导会上,张西平教授针对陈恩维教授、杨帅可、李祥、吴肖丹等人提交的科研项目申报书简明框架,从选题的角度、问题意识、口径大小、可行性到具体的文献查找途径,对这些申报书作出评价指导,逐一详细地提出了很多切中肯綮的意见。张西平教授充分肯定了我院教师在传教士文献文学研究、《英华词典》的研究、日本的“四书”研究、日本图像与明代小说的传播等选题上的努力和价值,勉励大家打磨好项目书,做出新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