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学专业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 : 2017-11-14 点击量:

   2017114-6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学专业委员会、广东省秘书学会共同主办,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7年高等教育学会秘书专业委员学术年会在深圳召开。

本次大会包括学术年会和秘书职业技能大赛两部分。学术年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家《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加强高校秘书学专业信息化建设,培养德才兼备的秘书人才为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全国秘书职业技能大赛,共有来自20余所院校的学生参加。秘书职业技能大赛共分为四个环节,包括理论考试、实务操作、情景展示、口语表达和才艺展示。

 

1510558486(1)

秘书学年会开幕式

IMG_256

秘书职业技能大赛现场

我院方尤瑜、何少轩、王秋萍老师参加此次会议。通过参加学术年会以及观摩全国秘书职业技能大赛,三位老师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了国内其他院校在秘书专业培养方面的动向以及更真切的感受到了秘书专业学生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