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招生工作 > 正文 招生工作

我院赴四川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 : 2017-07-13 点击量:

                   

     

  六月下旬,我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刘海玲、研究生秘书余越华等赴四川农业大学、四川旅游学院等高校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四川旅游学院中文系主任王远明教授在研究生招生宣传会上做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鼓励年轻学子求学向学努力深造,现场气氛热烈,俨然是一次学风动员会。刘海玲介绍了广外概况,重点推介我院国际汉语教育、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文艺学、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语言学等各专业型和学术型研究生招生考试、培养方面的情况和优势,如国外实习、交流交换、精英化培养、创新实践等特色,引起了在场同学的极大兴趣。他们仔细询问如备考科目、英语难度、招生数量、实习就业等问题。

 经过前期充分沟通筹备,如上高校人文学院(或中文系)领导都认真组织准备考研的本科生参加招生宣传,保证了我们圆满完成本次招生宣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