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首届“凤鸣云山”杯校园原创剧本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5-06-16 点击量:

 

学校各单位: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鼓励校园原创剧目,普及高雅艺术,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中文学院决定举办首届“凤鸣云山”杯校园原创剧本大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 办:中文学院  

承 办:凤鸣云山剧社  

二、剧本征集时间  

20156月10日至2015年9月15  

三、作品要求  

(一)剧本内容积极向上,发人深省。作品要求有大学生独特的视角,有鲜明的校园特色或时代气息,可编创生活故事,也可展开故事新编,鼓励创新与想象。  

(二)剧本的形式不限,可以是小品、话剧、音乐剧、哑剧、相声剧等。  

(三)剧目篇幅适中,适合舞台演出,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尽量完美统一。  

(四)投稿时请注明剧本的名称、剧情概要、剧中所有角色、剧中所要出现的道具辅助、场景辅助等。  

(五)每位参赛者的参赛作品数量不限,但必须原创,确认拥有其作品的著作权。主办方不承担包括(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其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奖项奖品的权利。  

(六)除非特别申明,本届参赛作品可被主办方无偿用于日后相关活动的宣传,在电视、互联网或手机展播以及教育教学等相关活动。  

四、投稿方式  

(一)电子稿发送至诗廷学邮箱543058327@qq.com机号:13267945739 作品请用附件格式发送,标题请注明“作者-作品名-凤鸣云山原创剧本参赛作品”。  

(二)手写稿或打印稿交至北校区三教408室中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人:   王菁 老师,办公室电话:36206431,手机短号:665352  

(三)所有参赛选手提交作品时须填写《参赛剧本作者登记表》所有稿件请注明参赛者的姓名,所在系、班级,联系方式并附剧本故事梗概。  

(四)参与者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凤鸣云山剧社”,了解剧本写作指引、参考书目及活动进度,并进行交流答疑。  

五、奖项设置  

主办方将聘请专家进行评审。本次活动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  

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六名。给予获奖证书及奖金奖励。参赛作品均有机会获得专家评点,获奖作品将有机会由凤鸣云山剧社演绎成戏,进行全校展演,并推荐参加更高层级的比赛。  

   

   

中文学院  

一五年月六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