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十周年院庆感谢信

发布时间 : 2015-11-05 点击量: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老师、校友、同学们:  

丹桂飘香,共谱华章。在校领导、校党委、学校各职能部门的支持以及全院教师、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建院10周年暨中文学科组建50周年庆典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着隆重、热烈、节俭的原则,以“欢聚·再出发”为主题,我院在庆典当天举行了庆祝大会,并进行了《家》话剧展演。学院全体师生与历届校友、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共同重温属于中文人的美好回忆。庆祝活动向大家汇报了中文学院建院10年以来的各项发展,充分展示了我院的办学成就,突显了中文人的别致风采。  

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级领导、兄弟单位和全校师生的心血与努力。在此,谨向您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感谢各级领导及兄弟单位对本次庆典活动的指导与支持,感谢全院教师对庆典活动的热情参与,感谢本次参与服务的学生干部的努力付出。庆典活动的顺利开展全赖有你们的支持,中文学院的辉煌未来期待有你的参与。  

十年栉风沐雨,十年砥砺耕耘。十周年院庆是中文学院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转折点。在下一个十年,我院将坚持以人为本、全面育人的教育理念,认真践行“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校训,以培养全球化高素质公民为使命,突显广外中文特色与优势,着力推进外语与专业的融合,培养一专多能,“双高”、“两强”,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意识,能直接参与国际合作与竞争的国际化、高层次中文人才,为国家和广东省社会经济发展,为中文学科发展、中文人才培养作出积极而又突出的贡献。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201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