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大学四年的起点|我院17级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 2017-09-11 点击量:

本网讯  98日下午三点,我院2017级的开学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主持人播放中文学院官方宣传视频,为此次典礼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李江首先上台致词,并介绍出席嘉宾。紧接着,院长陈彦辉致辞,介绍学院概况和中文四个专业的特点,为新生们第二年选择专业作出指导。院长对同学们大学四年的建议:有梦想,有理想,敢担当,要在一开始就做好大学四年的规划,在大学完成一次脱胎换骨,成为自己想做的人。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B8PoC27ypXS9icgfDDxY0AJcMicz3bYucq7dcORflROWo7DOsXtCs1MwJD76umdoPDSDjySaMC7WA353IUN2otGQ/0?wx_fmt=jpeg

党委副书记李江介绍出席嘉宾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B8PoC27ypXS9icgfDDxY0AJcMicz3bYucqz9MdkdLPMTlZPYF93E1Mgx0kXAXNbqQJMiaeAlIpHkKMibjB7UoUAWtg/0?wx_fmt=jpeg

院长陈彦辉致辞

 

院党委书记周东兰为同学们介绍学校和学院的党建体系、党建工作情况,然后就入党的原因、入党的优势、入党的价值等展开了谈话。周东兰同时就如何入党、入党的流程进行了介绍。周东兰说,我校、我院的国际化特色是非常清晰的,派出学习、交流的同学也逐年增多。周东兰同时强调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在绩点上出色才能有更多交流的机会。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B8PoC27ypXS9icgfDDxY0AJcMicz3bYucqXPjCjeZavztUUyHJbAtl4GuicZW9dj5wESFJQ3fP2YcJYUfoeYicYnzQ/0?wx_fmt=jpeg

院党委书记周东兰发表讲话

 

副院长李斌介绍完全学分制、本科教学、保研情况、本科生导师制,同时介绍专业分流的情况、转专业的条件。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B8PoC27ypXS9icgfDDxY0AJcMicz3bYucqHRS3aHEgHHCGpSIBpSAyLibBYqXto6EwRUUAo2icnYmeQDzXlYnYFK2Q/0?wx_fmt=jpeg

副院长李斌介绍学院教学制度

 

李斌讲话完毕,我院四位系主任先后上台讲话,向新生介绍我院各系的详细情况。帮助新生进一步了解各专业情况,明确学习方向。最后,李江对本次开学典礼进行总结,并祝愿同学们早日树立自己的目标、进行人生规划,度过充实的四年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