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云山学者B岗招聘甲骨文研究人员

发布时间 : 2018-01-10 点击量:

一、学校、学院简介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一所具有鲜明国际化特色的广东省属重点大学,是华南地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外国语言文化、对外经济贸易、国际战略研究的重要基地。现有在校全日制本科生20067人,博士、硕士研究生2867人,各类成人本专科生、进修及培训生、外国留学生11000多人。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二级学院,2006年获批两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2011年获批中文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以培养全球化高素质公民为使命,着力打造华南地区国际化中文人才培养高地,培养“双高”(思想素质高、专业水平高)、“两强”(跨文化交际能力强、实践创新能力强),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直接参与国际合作与竞争、有社会责任感的国际化中文人才。学院现有在校本科生1031人,硕士研究生209人(其中外国留学生33人)。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条件

2017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国语言文化学院获得教育部重大项目《甲骨文对中华思想文化的影响和作用研究》课题立项。为了加强研究力量,现向国内外公开招聘23名甲骨文研究人员。

具体要求:

1.具有博士学位。

2.具有甲骨文学术背景,发表过关于甲骨文研究的学术论著,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学术造诣。

3.具有较高的学术研究能力,能够保证在3年内完成一部25万字的学术论著,3年内在CSSCI期刊上发表3篇学术论文。

4.具有团结合作精神。

5.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0岁。

三、聘期和待遇

聘期一般为1-4年。

校外应聘者,根据自身条件和来校后合同约定的任务情况等享受年薪25万元/年起的待遇。在广州未购房者,可享受校内过渡房(按学校规定缴纳房租),不享受过渡房者可给予住房补贴3000/月(只限首个聘期享受)。属国(境)外学者的,每年资助一次往返机票(经济舱)。

校内应聘者,根据自身条件和来校后合同约定的任务情况等原工资待遇不变,享受年岗位津贴补助10万元/年起的待遇。

四、应聘方式

应聘者可将自己的简历和学术成果目录发送:460615803@qq.com

联系人:巫老师

联系方式:020-3620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