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思维的碰撞与交流——记中文与英文团学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 2018-12-25 点击量:

本网讯 12月21日晚,中文与英文团学委员相聚青年之家共同分享工作中的心得体会为如何进一步更好地建设团学、服务学进行交流互动会议由中文学生会外联部副部长罗锐鸿主持。

 

主持人罗锐鸿

 

交流会伊始,我院团委副书记李锦鸿向大家介绍了隶属团委的组织部和实践部的工作概况。他着重介绍了中文青马班开设的特色课程相关的思想引领活动,并希望未来能与英文团学一进行院院联动建设。我院学生会主席林秀燕介绍了学生会的架构和职能,并介绍了中文团学所承办的中国文化节朗朗新声等特色活动。

 

 

 

李锦鸿介绍青马班特色课程

 

 

林秀燕介绍我院团学职能和架构

 

接着英文团学团委副书记谢紫薇介绍了英文团学架构及建设情况。她着重介绍了正处于摸索阶段的英文青年说以及笔译大赛等特色活动。同时英文团学学生会主席崔晓雯介绍了青马班建设、今年英文学院承办的广东省大学生英语戏剧交流赛并希望未来能进一步与我院团学进行联动建设

 

英文团委副书记谢紫薇

 

 

英文学生会主席崔晓雯

 

交流会进入自由讨论环节

 

 

双方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畅所欲言

 

 

学生会副主席交流工作问题

 

 

 

 

双方部长交谈甚欢

 

自由讨论环节结束后,中文与英文学院团学委员代表合影留念。至此,本次交流会圆满落下帷幕。

 

中文和英文团学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