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中文学院召开党史教育推进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21-11-25 点击量:

本网讯 2021年11月18日下午,中文学院于七教412召开党史教育推进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工作部署会。中文学院党委委员、兼职组织员、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系(办)主任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周东兰主持会议。

周东兰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工委及学校党委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的会议的要求,并带领大家具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交流了学习感受,要求各支部按照党史教育部署,组织好“三会一课”,通过自学、讨论交流、专家辅导等方式,学深悟透、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好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此外,周东兰对我院当前党史教育学习工作的推进情况做了剖析和总结,查摆党史教育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