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中文学院开展发展对象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 2021-12-13 点击量:

本网讯 2021年12月3日下午,中文学院于七教412召开以“以史为鉴,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为主题的发展对象党史专题学习会,中文学院第十三期第二批全体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周东兰主讲此次党课。



会上,周东兰书记与各位发展对象分享了对于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的理解与感受,分析其特点及重大意义,详解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在周东兰书记关于决议内容的讲解中,同学们深刻领悟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也更加明白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何谓“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十个“明确”在国家层面具有宏伟意义,在学习中,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



会议最后,周东兰书记还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沧桑巨变,百年辉煌荣光,希望同学们以史为鉴,勿忘昨日苦难辉煌,学习好百年党史,坚定好理想信念,怀抱崇高理想,以自己所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