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我院陈桐生、王媛媛老师获2011年度教育部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 : 2011-08-27 点击量:
      校网讯:暑假期间,多类项目公布立项结果,我校再增5项国家级课题,29项省部级课题。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1项,教育部社科规划项目28项,教育部思政课题1项。2011年,我校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8项,立项4项,立项率10.5%,立项经费131万元。2011年度教育部社科规划项目我校共申报122项,立项28项,立项率23%。我院陈桐生老师的《西周时期文学语言的因革》、王媛媛老师的《方言学视角下的汉语词语语法化现象研究——以汉语“着”类词研究为例》获2011年度教育部规划和青年项目立项,特表祝贺!
                                                                                          中文学院
                                                                                         2011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