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我院教师参加2017年广州秘书学研究会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 : 2017-11-29 点击量:

   20171125日,我院王焱、王秋萍两位老师应邀参加参加“新时期传统文化体验教育”研讨会暨广州秘书学研究会2017年学术年会。本次年会由广州市社科联主办,是第四季广州学术活动季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年会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努力推进研究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主题,来自省内31所本专科院校、中职、企事业有关单位从事秘书教学、科研以及秘书工作者代表9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71128095741

我院教师参加广州秘书学年会

 

广州市社科联金迎九部长、学会原会长陈子典教授、学会会长杨锋教授分别在会上作了主题发言。省委原副秘书长、暨南大学博士生导师杨桐教授、暨南大学李香平副教授、原华为公司秘书处李婉俊处长、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徐乐军教授分别为大家带来了多场交流主题发言。

本次年会还举行了优秀论文颁奖仪式,我院教师王秋萍撰写的《传承与创新:秘书文化建设问题研究》获优秀论文一等奖。

 

IMG_256

王秋萍获年会论文一等奖

 

  本次年会虽然只有短短一天,但它却是广东文秘界每年一度的饕餮盛宴,演讲嘉宾来自政界、学界、企业界,阵容强大,本次年会为文秘教育和新时期传统文化体验教育改革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