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恰同学少年,中文人校运会上展风采

发布时间 : 2017-11-21 点击量:

   本网讯  时维十一月,风日清和。1718两日,广外在南校区举行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我院师生积极参与校运会,展现出广外中文人的英姿。

 

正值十七 标枪跑步一起

17日,校运会开始伊始,副校长焦方太致开幕词,预祝校运会顺利开展。校长隋广军宣布校运会开幕之后,开幕式表演开始。我院学子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精彩舞蹈赢得满堂喝彩。在大型体操表演中,中文女子表演武术,尽显英姿。毽球活动也在表演之列,后空翻踢毽子,边跳绳边踢毽子等绝活令观众赞不绝口。表演最后,教工代表团持气球出场,成为校运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女子400米决赛,发令枪响,我院健儿陈艳霞如离弦之箭,一马当先,第一个弯道出弯后便确立自己的领先地位,并且保持到终点,勇夺今年400米决赛跑步冠军,赛出女子气概,赛出中文风采!随后,在男女混合接力比赛中,各接力棒交接顺利,展现中文学子良好的合作精神。  

 

女子400米比赛——陈艳霞夺冠

微信图片_20171118185234

男女混合接力比赛中接力棒交接

正逢十八 跳高跳远跑步跨栏齐刷刷

18日,女将陈艳霞在女子400米栏项目中勇夺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潘如霜获三级跳获第2名;王丽雪在跳高比赛中取得第10名的成绩。据悉,因表现优异,运动员潘如霜、陈艳霞获得“优秀运动员”奖。实力所在,实至名归。在全校22个学院中,我院本次运动会总成绩排名第10,由运动员陈艳霞代表我院领取奖杯;我院亦荣获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中文团学主席何淑仪代表我院领取牌匾

在各团学工作人员协助下,校运会顺利开展。随着各项赛事结束,今年的校运会也接近尾声。闭幕式结束,我院全体工作人员于广外南校运动场合影留念。至此,中文学院本年度校运会之行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171119000544 

我院全体工作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