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传达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 2017-03-31 点击量:

 

2016年12月7日至8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于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7年3月30日下午,我院在三教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和民主持。会上,李和民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着重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教师们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让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传达精神

李和民强调,全体教师务必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他说,思想政治工作要长期抓,学院的政治理论学习可以以研讨会的方式进行,每月组织开展学习活动。

陈彦辉院长作总结接话。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践行“培育人文精神,共建美好家园”的建院理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认真领会,自觉用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将思想教育和人才培养更好结合起来;群策群力,勇挑重担,把学院的各项工作搞好。

最后,全体教工党员以支部为单位,以“铁肩担道义——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中文教工党支部创建”为主题,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党员围绕主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