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学工团队赴广州大学人文学院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 : 2018-01-18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工作科学化水平,学习兄弟院校学生工作优秀经验,1月17日上午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江的率领下,学工办辅导员王秋萍、朱倩渝、杨韬老师一行前往广州大学人文学院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说明: C:\Users\TA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53537125361862591.jpg

我院调研团队受到人文学院刘军军副书记以及学工办老师的热情欢迎。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就学生思想引领、就业创业、校园文化建设、党团建设、学生心理健康、学生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特别是对于校园文化建设方面,我调研团队对广州大学的经典作品诵读的品牌活动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探讨,以期在为我院经典诵读工程建设提供参考。

说明: C:\Users\TA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46180958154909025.jpg

交流会持续了两个小时,双方在热烈讨论中结束了本次调研交流活动,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不仅是双方建立了长期交流合作的机会,也为我院学工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走出去,引进来,通过不断的学习交流,努力提高我院学工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