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客座教授 > 正文 客座教授

陈崇正

发布时间 : 2015-11-12 点击量:

文体试验意识超强的新锐小说家、诗人。

笔名且东,曾用笔名傻正,1983年生于广东潮州,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现供职于《花城》杂志社,韩山诗歌创研中心理事,《领悟》杂志执行主编。迄今创作了小说、诗歌、随笔一百多万字,作品散见于《人民文学》《收获》《中国作家》《山花》《北京文学》《儿童文学》《文学界》《作品》《星星》《诗歌月刊》《诗选刊》等刊物;曾创办《九月诗刊》,出版有中短篇小说集《宿命飘摇的裙摆》《此外无他》、诗集《只能如此》《半步村叙事》《我的恐惧是一只黑鸟》等;网络长篇小说《歇雁刀》《彼岸世界》。曾获第二十届全国梁斌小说奖,入围台湾第25届联合文学小说新人奖决审提名等。有评论认为,他的“小说创作一直带着很强的实验性和隐喻式表达”,他“几乎把所有的诗歌技巧都操练过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