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招生工作 > 正文 招生工作

我院举办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 : 2016-06-19 点击量:

 

 

617日下午,我院在二教208教室举行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文艺学、中国古代文学、汉语国际教育等4个硕士点负责人肖四新、张宁、李斌、于屏方,学院党委书记李和民、副书记李江,副院长魏慧斌等出席讲座,我院20132014级本科大约50名同学参加。

李和民书记首先进行动员讲话。李和民书记指出,继续攻读硕士学位,是完善自身知识结构,提升自身学历水平的重要途径,建议有基础、感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李江副书记简要介绍了近三年学院研究生就业简况,和学校有关的奖贷助政策。近三年,我院研究生就业率达100%,就业层次也比较高。国家和学校提供完善的奖贷助政策,可以解决学生的后顾之忧。

肖四新、张宁、于屏方、李斌等四位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专业的导师队伍、研究方向等情况。李斌副院长还介绍了学校的推免研究生文件和具体的推免时间、操作办法。

宣讲会的最后环节是互动答疑。肖四新、张宁、李斌、于屏方等负责人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七八个问题。此次宣讲会,是我院2017年研究生招生季的系列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