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招生工作 > 正文 招生工作

我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组圆满完成招生宣传任务

发布时间 : 2016-06-22 点击量:

  

 

62日至65日,我院伍方斐教授、汤达博士一行出访湖南科技大学、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以及湖南工业大学等高校,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

伍方斐教授在各高校举办的研究生招生推介会上都做了现场报告,详细介绍了我院研究生教育的具体情况,以及近几年我院研究生就业、奖贷助政策等方面的信息。他指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中文学科走的是有特色的教育道路,我们充分发掘自身的优势,依靠地缘优势和对外交流的优势,注重开拓学生的视野,完善学生的知识结构。

各高校的学生们反应比较热烈,在推介会后,伍方斐教授还专门召集有意向的学生,一一解答他们的具体疑问。

此次出访宣讲,是我院2017年研究生招生季的系列活动之一,取得了很好的反响。

 

 

 

 

 

 

 

 

2016530-63,我院硕士生导师刘海玲老师,负责研究生工作的余越华老师一行二人奔赴西南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交通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高校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上述高校相关负责人对我院的招生宣传工作给予密切配合和细致安排。此次宣讲主要面对西南大学等高校的汉语言文学、国际汉语教育、新闻学等专业20132014级本科生,向在场师生报告了我院国际汉语专业硕士和比较文学、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文艺学等学术型硕士的招生、培养和就业情况,并进行了交流问答。研究生招生宣传宣讲会提高了上述高校有志于考研的本科生关注度,也扩大了我院研究生培养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67298406824060528488002210374805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