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拾起过去时光,拥抱儿时童趣 ——2017中文学院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 2017-12-10 点击量:

   本网讯 2017128日晚7时,中国语言文化学院拾光机主题迎新晚会在六教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商英团委书记莫小俊、中文学院党委书记周东兰、中文学院副院长李斌、中文学院副院长魏慧斌、中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江、辅导员老师王秋萍、杨韬等以及各学院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正式开始前,一部主题为“穿越时空,重回过去”的微电影带同学回到过去,拾回童趣。随后周东兰发表开幕致辞,她表示:“本次晚会目的为迎新生,迎新年,预祝晚会圆满成功。开场节目是由探头鸟乐队带来的《Rolling in the deep》。节奏感十足的音乐伴着乐队主唱富有穿透力的嗓音,在一开场就点燃现场气氛,赢得满堂喝彩。

 

探头鸟乐队倾情献唱

紧接着,汉硕带来的民乐演奏——《春江花月夜》。她们带领观众走入一幅有古筝、舞蹈和书法相伴的中国水墨画。随后校歌队精心准备的歌曲串烧,配上模特队的霸气走秀,全场观众的欢呼和尖叫。

 

模特队靓丽登场

文管1501的小品《逃学威龙》进一步助推气氛。贴近大学生活的主题,爆笑的台词,夸张的演技让人捧腹大笑;校歌队带来的音乐剧《给岁月的歌》则满满都是情怀的味道,三首不同时代的歌曲,三段美丽的故事,让观众重回老歌中的旧时光;而绿洲音乐协会也用音乐剧的形式讲述了两位大学学生之间的故事,让人从故事中看到曾经羞涩曾经年轻的自己;1704新生带来的《only you》歌曲串烧展现了大学新生的活力;汉教1601和汉创1602联合演绎的小品《小美好》把观众带回童年经典。

绿洲音乐协会阿卡贝拉惊艳全场

 

当灯光再次亮起,校舞队的舞蹈《众里寻她千百度》闪亮登场,十几位不同的舞者,十几抹同样绚丽的笑容,随着悠扬的音乐,诠释的是古典舞蹈的美;中文院舞队带来的舞蹈《新生》更是把传统舞蹈和现代舞步结合起来,传统与现代的交融,音乐与舞步的碰撞,演绎的是舞蹈的涅槃重生。

中场微信抽奖后,汉教1603的小品《春晚2017》又是掀起了一波新的小高潮。同学生动演绎央视春晚,粤方言脱口秀节目让人捧腹大笑,大变活人的魔术更是惊艳。最后是由中文九二团学带来的走秀和舞蹈《Nine two》,部长们的可爱表现引起台下的阵阵尖叫。

 

九二中文团学舞蹈表演

 

晚会在轻快的音乐声中迎来尾声。至此,2017中国语言文化学院拾光机主题迎新晚会圆满结束。晚会结束后,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晚会工作人员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