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中文学院2019年高层次项目申报交流指导会之四

发布时间 : 2018-11-26 点击量:

 


     中文学院2019年高层次项目申报交流指导会之四于20181122日下午230--400在中文学院会议室如期召开。

微信图片_20181124134408

      本次项目申报交流指导会有幸邀请苏州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马亚中教授前来指导。

微信图片_20181124134415

马亚中教授现为苏州大学中国古代文学省级重点学科首席学科带头人,复旦大学古代文学研究中心兼职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云山讲座教授,中国韵文学会副会长,江苏省古代文学学会副会长。

微信图片_20181124134341

马亚中教授首先介绍了项目申报中选题、论证报告、前期成果、格式等应注意的一些问题,并举了很多例子来说明。随后,马亚中教授为陈恩维、左岩、吴肖丹等几位老师的申报书一一做了指导,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指导会现场气氛活跃,交流充分,各位老师均表示,通过这次申报指导会,打开了思路,找到了自己申报书的问题所在,明确了进一步修改的方向,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