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我院教师参加第三届“全国文化政策学及文化产业集群青年学者前沿论坛”

发布时间 : 2019-05-15 点击量:

    2019427日,第三届“全国文化政策学及文化产业集群青年学者前沿论坛”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召开,我院王焱教授和袁瑾教授参与了本次论坛并发言。

说明: C:\Users\TAO\Desktop\df90441d31cf69d0a92dc0758dc0770.jpg
本次论坛由国家文化产业创新与发展研究基地、《中国文化产业评论》编辑部和先建筑科技大学文化发展研究院共同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论坛邀请了国家文化产业创新与发展研究基地主任、上海交通大学胡惠林教授,陕西省委宣传部文化产业办公室主任鲁吉安,云南大学文化发展研究院院长李炎教授,陕西师范大学社科处处长马瑞映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王树声教授,以及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我院王焱教授在本次论坛的 “文化安全、文化政策分论坛”进行主题发言,名为《微信媒介的文化治理》。袁瑾教授在本次论坛的“公共文化分论坛”担任点评人,并进行了名为《文创时代历史街区的更新与活化》的主题发言。此次论坛的与会代表就我国文化政策发展中的热点问题、前沿问题、学科建设等理论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结合教学及科研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展开探讨,对我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课程建设和学术研究可以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以及借鉴意义。

 

 

说明: C:\Users\TAO\Desktop\eb8431e51543b7f53cae43c6f9b54c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