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活动 > 正文 教学活动

黄礼孩、王十月、蒲荔子、王威廉、李德南、陈崇正、康丁等著名作家受聘我院创意写作专业校外导师

发布时间 : 2015-11-12 点击量:

本网讯:10月28日上午,在我院举办的创意写作教学改革研讨会上,黄礼孩、王十月、蒲荔子、王威廉、李德南、陈崇正、康丁等7位广东七零后、八零后实力作家、评论家、诗人受聘为我院创意写作专业校外导师。仲伟合校长向受聘导师颁发聘书,我院院长伍方斐主持聘任仪式。

校领导、特邀嘉宾和受聘导师合影

我院汉语言文学(创意写作)专业自2012年首次招生以来,已陆续聘请毕飞宇、薛忆沩、章以武等著名作家为云山讲座教授或校外导师。本次七位作家的加盟,将使我院创意写作专业的指导教师阵容更加强大。本次受聘的七位校外导师,将与我院教师联手,直接指导创意写作2016届毕业生创作毕业作品,进一步打造创意写作专业品牌和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