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我院党委与天河区猎德街道党工委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7-20 点击量:

近日,广外中文学院党委与天河区猎德街道党工委联合党日活动在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党委党群服务站顺利进行。

此次活动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建服务育人能力”为主题,中文学院党委书记周东兰、副院长吴俊峰、党委副书记王迪及我院教师党员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c5582926f6653217f97d610bc10e120

猎德街道办党员为教师党员进行介绍

活动参观了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党委党群服务站(东塔、西塔),在东塔党建工作交流会上,各党员共同观看了珠江新城近20年来的变迁记录宣传片,感受时代带给城市的新发力量。

同时,猎德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铧屹介绍了CBD区域即东西塔及各小街道的党建服务站的实际情况,时代的变迁也促使猎德街道办党建服务站的高端科技信息化发展,他们以“红棉领航,同心圆梦”为宗旨,从“高度、力度、温度、维度”多方位开展党建工作,党务、政务和社务一体化进行,也利用自身职能优势,促进政企互动。即便在疫情期间,也能发挥青年党员精神,坚守岗位,巧妙处理街道相关事宜,打造和谐发展的党群文化。

fe16e2d3e012c58bb2fa52250d683b3

李铧屹副主任介绍党建服务站工作情况

在交流过程中,中文学院党委书记周东兰也倡议加强双方合作,在猎德街道办进行基层服务时,可以利用广外国际化特色的优势,建共建实习基地,派遣实习生、志愿者参与街道公共服务,打造政校共建课题等,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从这次组织学习中,各党员进一步了解了猎德街道党建服务站深层次、多维度的工作体系,感受在党的领导下,时代生活在变革中步步攀升的风采。在参观学习后,各党员在西塔服务站进行了合影留念,此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200718124858

活动合影

 

摄影记者:肖宇雯

文字记者:罗贯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