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 范静静等5人当选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

发布时间 : 2015-05-22 点击量:

   

本网讯 521日晚,中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国语言文化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在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方凡泉,院党委书记范静静、副院长魏慧斌、副书记李江及全院师生党员。党外人士、中文学院院长伍方斐作为特邀嘉宾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方凡泉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过去四年中文学院党委所做的工作,能够团结带领全院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践行“培育人文精神,共建美好家园”的建院理念,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较好地完成了第二次党员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他指出,今年是我校建校50周年,也是我校新的大学章程实施之年及继续深化自主办学综合改革和深化协同创新平台之年。中文学院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就是一次全体党员集体研究、讨论学院党建工作,推动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大会,在座各位党员应该与时俱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一届党委会的带领下团结全体师生员工,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方凡泉致辞  

范静静代表中文学院党委作工作报告。她从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努力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严抓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意识,努力建设服务型党组织;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模式,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努力建设创新型党组织;加强支部组织与制度建设,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做好各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不断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工作取得新发展;大力开展党建带团建、学生会工作,学生工作取得较大成效等六个方面总结了学院党委在过去四年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提出了今后四年的主要任务,即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建设幸福中文学院;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学院各项管理工作;主动服务教学科研,推动学科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创新学生工作理念与方法,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以开展中文学院建院10周年暨中文学科组建50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炼和升华学院文化;加强对共青团、统战、工会的领导,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她最后号召,全院师生党员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深化自主办学综合改革的发展大局上、汇聚到国际化特色的高水平中文学院建设的中心任务上,为创造我院更加灿烂和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努力!  

 

学院党委书记范静静作工作报告  

 

 

正式党员正在填写选票  

 

正式党员有序地把选票投入票箱  

 

现场党员代表们举手表决相关文件草案  

 

经全体正式党员投票,选举产生出(按姓氏笔画排序)王媛媛、李江、陈咏芹、范静静、魏慧斌等5人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了党委会,一致选举范静静为党委书记,李江为党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