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团队 > 正文 科研团队

我院何少轩老师参加秘书学专业师资研修班

发布时间 : 2017-09-02 点击量:

  

   20178 17 日至 21 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学专业委员会和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联合举办的第二期秘书学专业师资研修班在长春开班。来自华北、华南、华东、西北等多家高校的秘书学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研修。

秘书学本科专业教材的两位主编张庆儒老师、郑雅君老师,在介绍了课程、教材知识体系之后,对重点教学内容做了示范教学并提出了教学建议。

在随后的小组研讨中,浙江的秘书业务实训平台建设、河北的商务部秘书技能大赛参赛收获与我院的秘书写作教学理念及环节设计,作为主要讨论话题得到了与会教师的积极回应。

 

IMG_20170819_174313R

                            (图1参加秘书学专业师资研修班的部分教师合影)

 

mmexport1503148201111

                             (图2秘书学专业师资研修班小组讨论现场)

 

IMG_20170818_171206RIMG_20170818_171644R(1)IMG_20170818_113030R

                             (图3——图5秘书学专业师资研修班授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