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成长关怀 > 正文 成长关怀

2018年中文话剧《青蛇新编》订票通知

发布时间 : 2018-11-09 点击量:

广外外语外贸大学凤鸣云山剧社2018年度话剧——《青蛇新编》将于11月27日(星期二)在云山会堂上演!为方便我校师生观看演出,现将订票事宜以及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演出时间:

2018年11月27日(周二)19:30—21:30

二、演出地点: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云山会堂

三、主办单位: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文学院

协办单位: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凤鸣云山剧社

四:订票须知:

1、订票方法:网上订票

学生可登录广外首页,点击“校园活动”进入“第二课堂”系统,点击“其他活动”中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8年中文话剧《青蛇新编》”进行订票。

注:教师可直接在演出活动现场领取门票进场

2、订票时间:

2018年11月21日(周三)8:00—11月26日(周一)22:00

3、领票须知:订票成功的同学可在指定地点领取门票,演出活动当天凭门票进场。南校区观演的师生不安排包车往返接送。

4、领票时间:

11月21、22日中午11:30—1:00、下午5:00—6:30以及27日演出当天

5、领票地点:北校区十二栋学生宿舍楼前、演出活动现场

欢迎大家踊跃订票

联系人:冯李洁

联系电话:13724168942

附:剧情简介


现代的一所“疯人院”内,病人小青在医生的安排接受“戏剧治疗”。戏中的一句对白“什么是女人?”令小青百思不得其解,机缘巧合下小青逃出“疯人院”,寻找答案……

小青出逃后遇见了白淑真和许宣,这冥冥之中似乎又与《青蛇》有所呼应……

白淑真和许宣之间的爱情,从无话不谈到你瞒我瞒,是控制欲和取悦求全的拉扯过程。他们将会如何走到最后?而和青白许三人各有联系的海医生,当真只是一个旁观者吗?“疯人院”的小青是正常人吗?她为什么会在“疯人院”呢?

《青蛇新编》借鉴了小说《青蛇》的人物关系,重新创作故事,讽刺了当代社会的热点问题,用新视角看待社会、两性、自我。

类别文体活动

校区北校区

举办地点云山会堂

主办单位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协办单位凤鸣云山剧社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27日19: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