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我院与UMCG新传播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 2014-12-22 点击量:

2014-12-21 11:10 文字:黄毅珍 图片:李慧姗  

   本网讯  12月19日下午,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与UMCG新传播集团共建“专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UMCG会议室举行,双方就该实习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中文学院党委书记范静静、副院长魏慧斌、中国文化系主任王焱、文化教研室主任左岩、UMCG公司总裁徐章烨、人力资源及行政部经理陈瑞琼、战略策划经理卢楚鹏以及内容营销部实习生黄毅珍出席了本次仪式。

   签约仪式,范书记首先简要介绍了我院目前专业学科的建设情况。接下来,魏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各专业的实习基地建设情况以及不同专业教学的具体内容。我院旨在为实习基地输送应用型人才,魏副院长表示与UMCG合作,不仅加大我院90后创意写作人才的输出,还是我院开拓汉语言文学系、中国文化系实习基地的新尝试。在会上,魏副院长还寄望UMCG与我院日后有更多的文化交流活动,如邀请广告行业的相关专家到我院进行讲座活动。

   随后,UMCG总裁徐章烨先生简要发表了自己对数字时代广告的看法,以及对90后创意型人才的渴求。他表明,UMCG愿意为年轻人提供一个发展的平台。国际广告公司的传统机制会限制人才的发展,过去以工作经验来定义工作能力的做法在如今时代未必正确。因此,徐总承诺,在UMCG,每一个有想法的年轻人都能畅所欲言,一起探讨如何做数字时代下的广告。而且在UMCG,每一个年轻人的发展都不是局限的。实习生可以采取轮岗的模式,选择适合自己的领域。

   接下来,UMCG战略策划经理卢楚鹏介绍了UMCG公司的架构详情以及文化理念,并以公司特有的SEET模式现场分析公司成功的广告案例。他表示作为广外校友,很高兴能看到UMCG与我院达成合作关系。

   随后,内容营销部实习生黄毅珍也分享了自己对于实习、对于大学生活的感想。黄同学乃中文学院对外汉语大四学生,从7月起在UMCG实习。她表示,在UMCG实习成长了不少,因为这里有很多经验丰富,愿意与她分享交流想法的前辈。除此外,她还感谢中文学院四年的生活让她积淀不少,更从容面对新的挑战。

   仪式最后,双方签署合约并合影留念。相信在双方的努力下,汉语言文学系、中国文化系实习基地会不断拓展,为有想法的年轻人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签约仪式结束,双方领导为UMCG实习基地挂牌,签约挂牌仪式画上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