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科学研究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

第六届全国公关大赛圆满结束我院参赛队伍表现优秀

发布时间 : 2017-11-07 点击量:

 

 

 

102122日,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厦门大学举行,我院郭海鹰副教授率队参加了比赛。

本届比赛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RPA)主办,清华大学国家形象传播研究中心承办,北京保研公益基金会、广汽集团、京东集团、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完美世界协办,以“创意、创新、创业——未来公关的想象”为主题,吸引了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厦门大学等全国上百所大学的学生参加,规模空前盛大。

该赛事自2006年起,每两年举办一次,已成为国内公共关系专业最大规模的校园活动。通过大赛的持续开展和不断优化,有效整合了社会、企业、高校三方资源,搭建了业界与高校的互动平台,促进了公共关系教育向着更加标准化、专业化、规范化的道路发展,也为高校公关教育教学课程提供了规范价值。

本次总决赛共有58支一等奖队伍同场角逐金、银、铜奖,高手云集,竞争激烈。我院周梓杰、陈艳霞、郭晓婷、郑培茵、蔡嘉雯和利婉诗等同学组成的诚益队参加了比赛。现场展示气氛热烈,赢得评委称赞。在本次大赛中,我校共有16支队伍获奖,其中郭海鹰老师指导的队伍获得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和2个优秀奖。

 

图片包含 文字, 屏幕截图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我院诚益队获奖证书

 

 

http://zg.gdufs.edu.cn/__local/5/A5/2B/A41EC9273478DD328108409DAE9_28F1EC56_4F020.png

大赛评委与“诚益”队长周梓杰同学亲切交流

 

 

http://zg.gdufs.edu.cn/__local/9/F7/33/EE85BC1722459D0ADDAB7484206_8421572A_482BF.png

 

我校决赛队伍及带队老师合影

 

(中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