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举行主题教育听取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19-10-19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校和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文学院党委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两个专场,分别于20191010日下午和11日下午,在北校区第三教学楼422室举行了听取意见座谈会。

教师代表听取意见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周东兰、院长李斌,副院长吴俊峰,党委副书记王迪、教师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学院组织员以及其他教师代表参加。教师们从新入职教师的职业生涯发展,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学院制度完善、科研团队的组建等方面畅所欲言,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

学生代表听取意见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周东兰、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迪、组织员朱倩渝以及我院各年级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同学们围绕在校期间的读书、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学院在听取同学们意见的基础上,解释完全学分制背景下学院学生管理的新举措,让更多的同学针对学院的发展提出更宝贵的意见。

undefined

学生代表群众意见座谈会


学院领导成员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做好相关记录,就部分问题与代表们现场进行沟通和答复,在会后整理归纳,并在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室商讨相应的整改措施。

此次听取意见会是中文学院领导班子主动建立师生意见的重要沟通渠道,更是我院党委广泛听取党员和群众的意见与建议,检视近年来学院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和工作成效的反馈,会议取得了较好的活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