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联合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10-19 点击量:

20191013日上午,中文学院联合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参观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会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涛,我院党委书记周东兰、党委副书记王迪,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党员骨干。

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广州发展历程


通过参观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学生党员骨干从现场教学中深入了解广州的发展,以及广州的城市规划现状及理念,让学生们深刻体会城市发展对国家发展的重要作用。同时,通过交流让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探讨自身发展与城市国家发展的关系,坚定学生党员为人民和国家作贡献的理想信念。

1D3B4

广州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前合影留念


展览中心的参观结束后,中山大学岭南学院的师生来到我校参观学习。

1EF53

中大岭南学院来校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