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主题教育模范事迹

发布时间 : 2019-10-19 点击量:

20191017日下午,我院在二教217组织师生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模范事迹报告视频学习会,全院教职工、学生党员以及学生重点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约200人参加。


观看主题教育视频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事迹报告,扶贫干部、农业科学家、医生、人民警察等先进人物代表作主题报告,讲述他们在工作中面临的挑战与困难,以及在考验中磨砺了党性,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通过视频学习,师生们从先进代表人物的述说中深入了解到了不同职业工作的挑战与困难,深刻体会到理想信念对学习工作的重要性,坚定了为人民、为国家作贡献的理想信念。

2B770

大家认真学习先进事迹


另外,当天下午,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以及全院教职工还分别组织观看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和纪律教育反腐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