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中文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 2021-04-30 点击量:

按照学校和学院党校的工作要求,2021年4月29日,中文学院于二教116举行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以“发展中共党员的基本程序和要求”为主题,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迪老师主讲。学院组织员杨韬老师以及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参加活动。

会上,副书记王迪老师细致讲解了发展中共党员和基本程序和要求。首先,王迪书记介绍了《2014年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修订与发展》,阐明发展党员的总要求和标准。其中,王迪书记点明现当下发展党员工作的重心在于提高质量,强调政治标准的重要性,坚持对党忠诚,坚定政治立场。

王迪书记细致讲解了发展党员流程

 

她还介绍了发展党员的流程和所需材料,详细说明了在发展党员的过程中每个阶段的注意事项,再三强调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应认识到发展党员过程的严肃性,踏踏实实、认真走好入党的每一步。

我院第52期积极分子参加学习会

最后,王迪书记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保持高度的政治觉悟,严肃认真对待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力争为集体和组织做贡献,发挥自己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