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中文学院党委南沙开展"三严三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15-06-30 点击量:

 

本网讯  为进一步响应中央号召,贯彻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增强我院教工党员的凝聚力,6月27日,在学院党委书记范静静的带领下,我院教工党员来到广州南沙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展“践行‘三严三实’,学习特区先进经验,推动学院改革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合影

              合影

党员们来到南沙自贸区政务服务中心,深入了解自贸区在打造国际航运中心、生态发展、金融创新等方面的情况。通过工作人员介绍,党员们了解到,随着南沙自贸区的成立,南沙各项产业发展将面临历史新机遇,计划建立自贸试验区与粤港澳海空港联动机制,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物流枢纽,探索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航运发展制度和协同运作模式。南沙自贸区不仅在金融领域实行创新,在航运物流、国际商贸、汽车、高端制造业等领域,都将迎来全新发展。“世界水平”将成为南沙自贸区定位的新亮点。而南沙政务服务中心以“便民、高效、廉洁、规范”为宗旨,对外提供“一站式”办公,流程简洁科学,致力于为南沙自贸区的大发展提供高效的综合办事平台。

随后,一行人来到风信子南沙跨境商品直购体验中心,参观跨境商品和完税商品的购买流程,了解“线下体验中心+线上购买平台”的O2O运营模式,感受互联网金融商务平台的快捷、便利的服务。

党员们参观后都觉得不虚此行。认为南沙自贸区能抓住机遇,敢为天下先的勇气可嘉,在大发展中能做到科学规划、准确定位、积极创新,既注重经济发展,又注重环境保护,做到科学发展,是今后城市建设的样板和模式。对我们科学规划、改革创新发展,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上新台阶均有很好的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