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阳光家园”之“畅谈教务,教学无忧”

发布时间 : 2015-04-03 点击量:

    

 

本网讯 42日下午2点,“阳光家园”项目师生交流主题系列之“畅谈教务,教学无忧” 书记茶话会在第三教学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中文学院党委书记范静静、副院长魏慧斌、党委副书记李江、团委书记朱倩渝以及中文学院各班级学习委员代表共聚一堂,畅谈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教务和教学方面的问题,同时,系列问题也得到学院领导的积极回应。  

会议伊始,范书记明确指出本次会议目的在于收纳同学们在日常学习中出现的问题,以改进教学过程中的不足或被忽视之处,以此搭建起师生交流的平台,促进中文学院的良性发展。  

 

范静静认真记录同学提出的问题  

 

李江回答学生代表提问  

 

会议气氛轻松而融洽,各班代表就收集到的问题向学院领导们踊跃提问。如中文学院应考虑聘请外教,来推进学院教学;学院应考虑平衡中文教学与英文教学的课程时间。学院领导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地解答。  

 

魏慧斌副院长回答学生代表提问  

 

学生代表发言  

 

会议结束之际,范静静作出总结,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为学院的良性发展建言献策,并承诺会对学院的部分不足作出改进,大家共同进步,朝着更好的方向迈进。会后本次座谈会的与会者一起合影留念,为本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与会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