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王国的盛宴 未完的诗篇 ——中文学院2014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 2014-12-25 点击量:

本网讯 12月23日晚7点整,中国语言文化学院“王国的盛宴”主题迎新晚会在六教报告厅正式举行。出席本次晚会领导的有广州农讲所纪念馆文宣部主任黄志坚,中文学院院长伍方斐、党委书记范静静党委副书记李江院长和书记分别致开幕词,都对本场晚会表示热情的期待,同时也对在场各位表达了温暖的节日祝福。中文学院的各位老师、同学也共同见证了这场震撼的视听盛宴。  

     

领导致辞  

       

歌曲舞蹈欢聚一堂,激情活力hold住全场  

随着舞台幕布的拉开,由资讯部准备的主题视频带领大家走进“王国的盛宴”, 晚会由此拉开帷幕。视频中,一位朴素的灰姑娘蜕变成一位华丽的公主,应邀来参加“王国的盛宴”。  

节目的最开始,第二十届广外“秋之声”总冠军陈良璧受邀来到中文学院迎新晚会的舞台,为中文人再次大展歌喉。一曲高亢激昂的《Rolling in the deep》预热全场,一曲柔情似水的《她说》又诉尽了大四陈良璧对于舞台的留恋。歌曲唱完还不够,接下来由汉教1401班等汉教14级班级的舞蹈串烧,更是抓住了观众的眼球。五彩缤纷的丝带舞,热情火辣的街舞,无不展现着属于这个年纪的青春活力!文秘1301《青春修炼手册》用歌声和舞蹈讲述着大二学生的心路历程器乐节目《指弹吉他》安静优雅,与紧随院舞队尽显民族风情,恬静律动的《黎乡笠影》相得益彰。更有院歌队演唱的《请把我唱给你听》与《走在冷风中》,令观众大饱耳福。  

 

     

陈良璧激情演唱《Rolling in the deep  

     

青葱少年指弹吉他《泡沫》  

 

舞台剧话剧风格多彩,槽点笑点停不下来  

文秘1402班新编的《白雪公主》颠覆传统,男同学扮演的公主、女同学扮演的王子、高个子扮演的小矮人,赢得阵阵喝彩院话剧队带来的《我play》以小提琴和吉他伴奏的合唱清新开场,随后却画风一转,进入了诙谐的“恋爱课堂”,引起全场笑声不断。在文秘1201集舞蹈歌曲话剧一身的《我们要上迎新晚会》之后,文秘1202的话剧《使徒文秘2》更是改编当红粤语剧集《使徒行者》,展现另类的校园卧底话剧,恋爱、卧底、学习的纠缠使主人公最后得出了 “且学且珍惜”的感悟。而压轴舞台剧《奶奶带我飞飞飞》以回忆和现实穿插的方式展现了文秘1302班的热情与团结。  

     

文秘1402全新演绎《白雪公主》  

     

话剧队男女主角“深情对视”把晚会推向一个小高潮  

       

魔术互动摄心魄,创意走秀夺眼球  

在歌舞及语言类节目担当重头戏的晚会舞台上,来自文管1303刘凌寒的魔术表演让观众眼前一亮。魔术邀请志愿者参加互动,拉近与现场观众距离。充满圣诞气息的“蜡烛戏法”和“意念升桌”魔术表演引来阵阵欢呼。同样来自文管1303的创意走秀节目《WG Boys》也足够精彩,一席“衣衫不整”的模特身着睡衣慵懒地走上台前,经过神改造团的量身改造后重新亮相,尽显帅气。更有“大哥”的激情演出掀起现场又一狂欢浪潮。  

     

魔术师邀请观众同台参与魔术
    

创意走秀,13文管展霸气  

       

现场抽奖惊喜纷呈,院服问世惊艳众人  

节目表演结束后,主持人带领现场观众进入了“抽奖”的环节,为大家送上迎新视听与礼品的双重好礼。随着大屏幕上微信头像的不断快速切换,主持人不仅抽出了参与微信墙互动的30名幸运观众,随后在收集节目调研问卷后,还从中抽取出了奖品丰厚的众多奖项,包括:1个中国好舍友奖、2个中国好闺蜜奖、10个奖品多任性奖。  

趁着抽奖的余兴,压轴节目《Seven-One》为大家带来了今晚的最后一个惊喜。正如其名,这个节目迎来了继军训团学招新之后,七一中文团学的团副、主席、副主席和各部部长身着全新院服的齐齐亮相,各现炫酷风采。  

     

七一中文团学委员着新院服齐亮相  

       

一如主持人的结束语,本次晚会的圆满召开要感谢幕后辛勤工作的后勤人员和为本次节目刻苦排练的所有表演人员。随着主持人的告别,灯光渐柔,幕布徐落,王国也回归平静,2014年中文学院迎新晚会于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领导及工作人员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