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中文学院开展企业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5-20 点击量:

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就业情况和行业需求,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9日下午,中文学院开展企业走访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副书记王迪带队,学院专业课老师林晴,辅导员齐鑫及各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共同参访了九江银行广州分行。

九江银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林婷副总经理热情地接待我院师生。在召开的就业研讨会上,首先由廖斌行长致辞欢迎我院师生的到来;而后,相关负责人系统介绍了九江银行的发展历程、荣誉成就、创新产品、企业文化和战略规划等企业基本情况,重点讲解了公司校招就业岗位、职业路径、培训计划等内容;最后,由已入职九江银行的广外毕业生师生师姐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职心路历程和工作经历。同学们在研讨会上认真聆听,积极提问,交流互动气氛热烈。

会后,此次活动参与人员共同进行了合影留念。企业走访活动带领学生们走出校园,实地调研企业工作环境了解行业发展,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工作提供了有效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