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党史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 2021-03-29 点击量:

导语:我院开展题为“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的党史主题学习会。

中文党建讯 2021年3月22日周一晚7点,我院于六教B203开展了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党史学习课程。

1cdebb80792eb621067b15dade9df24

 

本次课程主题为“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中文学院党史主题学习会。会上,同学们首先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随后同学们通过视频等方式共同学习了党史,并以选择题的方式将所学知识生动地展现出来。最后,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一系列人物语录,受益匪浅。在本次课程中,同学们对党史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课程也圆满结束。

本次党史学习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和政治意识。作为当代大学生,应以史为鉴,学习总结党的历史,传承发扬党的成功经验,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