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中文学院召开汉语言(高级涉外文秘)专业建设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11-15 点击量:

20211111日下午,中文学院在七教412会议室举行汉语言(高级涉外文秘)专业建设研讨会,此次研讨会邀请暨南大学赵春利教授、华南师范大学张然副教授、广州大学马喆副教授和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向丽华副教授进行指导。中文学院陈恩维副院长、吴俊峰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出席会议。研讨会由中文学院于屏方副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于屏方副院长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院的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进行简要介绍。随后,高级涉外文秘教研室主任王秋萍老师围绕高级涉外文秘专业的办学特色、教学理念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进行简要介绍,并指出汉语言(高级涉外文秘)专业本科学生在课程开设期望和教学方式改进等方面的诉求,表示希望在接下来和各位专家的研讨中得到指导。

各位专家针对文秘专业的未来建设和发展前景各抒己见,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为中文学院汉语言(高级涉外文秘)专业建设和解决建设难题提供良好借鉴和参考,老师们表示受益颇深。

最后,于屏方副院长对参与此次研讨会的专家和老师表示衷心感谢。专家和老师们交流所得的经验和建议对于学院进一步认识到汉语言(高级涉外文秘)专业建设困惑所在,为汉语言(高级涉外文秘)专业解决当下问题、推动专业学科建设和开拓发展前景提供有力指导和帮助。至此,中文学院汉语言(高级涉外文秘)专业建设研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