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中文学院召开纪律教育月暨师德建设教育月工作会

发布时间 : 2022-09-30 点击量: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加强纪律教育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开展纪律教育和师德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文学院于2022年9月22日下午,在七教408召开纪律教育月暨师德师风教育月工作会。此次会议由中文学院院长陈彦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与本次会议。


陈彦辉院长对纪律教育月作出工作安排,他表示全体教工要高度重视,认真谋划,以确保纪律教育活动要求明确,落实到人。学院将深入开展纪律教育月系列教育,并且依托学院专业特色开展多样活动。随后,全体教职工一起观看警示教育片,根据教育片进行全方面自查自纠,及时改正加强学习。

随后进行师德师风建设月工作部署,陈彦辉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教师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认识,加强学习贯彻、落实行为准则、加强宣传激励、健全长效机制、强化结果运用、开展专题活动六个方面着手,形成良好的师德师风校园氛围。

会议最后,陈彦辉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完成纪律教育月暨师德建设教育月各项工作,为共建新时代和谐教育生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