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中文学院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 2022-09-30 点击量:

  本网讯 2022年9月22日下午,中文学院于七教408会议室举办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傅薇副教授主讲,中文学院院长陈彦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傅薇副教授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从与时俱进、励精图治、守正创新、高瞻远瞩四个角度进一步分析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的重要意义。针对如何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问题,深入浅出地向大家介绍了四大之问,并联系实际进行讲解。她认为应始终坚持“十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要义,以面对新时代新挑战。

陈彦辉院长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含义,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思想政治素质,实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