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开学季 | 春日重逢,相遇广外

发布时间 : 2023-02-21 点击量:

本网讯 烟花渐悄,年味初散,相逢又是花开。2月17日早上8:30,晨光乍起,广外校园中人声尚少,中文学院的老师和志愿者们就已将学生报到处打理得井井有条,等待着同学们返校报到。

返校学生在学生报到处进行报道

 

辅导员老师对志愿者们进行指导

 

党委书记谢秀兰、党委副书记吴俊峰来到学生报到处了解报道情况

同学们前来报到时,除了完成正常的注册签到程序以外,还可以领取一份来自学院的小礼物。红色的手提袋被整整齐齐地放在桌上,同学们一进门就能看到袋子上的“好运”字样。一瓶饮料、一包零食、一个盲盒,新春伊始,中文学院为大家备上一份体贴与惊喜,一同开启新的又一年。

 

一位同学在领取开学小礼

在报到期间,我们还随机采访了一位同学,询问其假期中做的有意义的事情和对新学期的展望。

该学生回答道,假期中从妈妈那里学会了一种糕点的制作方法,而在新的学期里,希望能够找到合适的实习岗位,并在下一个假期进行备考,实现新的人生规划。

18日傍晚,谢秀兰书记、吴俊峰副书记和辅导员老师探访学生宿舍,密切关注返校学生入住情况,并与学生们亲切交谈。

 

几位老师在与返校学生进行交流

 

学院老师探访宿舍

截至19日晚,春季返校工作顺利开展并圆满完成。新学期的到来,昭示着新的学习生活即将开始,愿我院学子能及时调整并保持良好的状态,积极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