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与广州市第一一三中学开展合作

发布时间 : 2023-03-24 点击量:

【本网讯】322日下午,广州市第一一三中学校长刘娟、高中教导主任侯翠坚、初中教导主任李莹霞、王丽老师一行应邀来访中文学院。中文学院党委书记谢秀兰、英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骆银花、中文学院副院长彭淑莉、副书记吴俊峰给予热情接待。双方就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大学名师进中学、中学生代表参访大学、师范生实习基地建设等事宜达成合作意向。


双方领导座谈交流

 

  下午四点,在中文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刘娟校长一行出席了中华优秀文化传承发展工程开幕式暨第十三届中国文化节。学生工作部国佳部长、校团委刘郎书记等学校职能部门领导一同出席了活动。刘娟校长等为活动的时代性、趣味性所感染,希望将来能有更多的师生前来观摩我校校园文化精品活动。

【又讯】广州市第二中学南沙天元学校蔡昕珉老师一行等校外嘉宾也应邀出席了第十三届中国文化节活动。


中国文化节开幕式(图来自校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