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广西民族大学文学院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 : 2023-04-23 点击量:


421日上午,广西民族大学文学院叶君院长、康忠德副院长、陆晓芹副院长、何山燕副院长等一行来我院交流。我院陈恩维院长、于屏方副院长、彭淑莉副院长、罗长青副院长及汉语言文学系、汉语国际教育系、中国文化系系主任出席交流会。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建设等领域展开深入交流。


交流会现场

陈恩维院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中文学院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及人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在学科建设和文化交流上能充分整合两校内外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进中文学科在国内及国际的双向发展。

广西民族大学文学院院长叶君介绍本院情况,并表示两院在学科建设、文化科研基地方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推动合作。双方就汉语言文学(创意写作)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研究生开展国际学习交流、科学研究组织管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建设及海外实习基地开拓与管理、学科团队建设及科研工作管理等主题进行深入探讨。

参观创意写作中心

座谈结束,陈恩维院长带领来访团一行参观我院创意写作中心、文化创意研究中心。



 

摄影及报道 马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