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守正创新 踔厉奋发 中文学院完成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6-09 点击量:

 

本网迅 68日下午,我院在白云山校区七教水上报告厅举行中国共产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党委书记谢秀兰代表学院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学院全体党员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俊峰主持。

89097b559621249f24628c6f1fab2ae

吴俊峰宣布召开党员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谢秀兰同志作题为《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奋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学院党委工作报告,从五个方面总结四年来学院党委在发挥政治核心作用、落实立德树人任务、推进学科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学院党建水平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未来学院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中文学院为核心目标,落实四大重点任务,开创党建和思政工作新局面,推进学院各项建设迈开新步伐。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

25692aa348ea91a509c4b3b0eca76d3

谢秀兰作中文学院党委工作报告

接下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恩维同志宣读校党委组织部《关于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大会表决通过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c45cf586b2a91aa820d9d42c239a1da

陈恩维宣读《批复》

随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彭淑莉同志宣读《中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大会按照选举办法相关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吴俊峰、陈三峰、陈恩维、彭淑莉、谢秀兰(按姓氏笔画排序)5位同志为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

IMG_6741

党员投票

本次党员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完美落下帷幕。此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增强了学院党委的凝聚力,对学院未来的建设和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新一届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带领全院师生党员守正创新,开拓进取,继承中文学院团结协作、求真务实的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IMG_6703

大会现场

附:

新一届党委委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吴俊峰、陈三峰、陈恩维、彭淑莉、谢秀兰


又迅 换届选举大会后,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对委员进行了分工。谢秀兰同志任党委书记兼统战委员、陈恩维同志任党委副书记、吴俊峰同志任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彭淑莉同志任组织委员兼青年委员、陈三峰同志任宣传委员兼保卫委员。

另外,会后学院还召开了毕业班学生党员离校教育会议,勉励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服务祖国社会发展,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