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浙江外国语学院中文学院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 : 2016-03-24 点击量:

3月24日上午,浙江外国语学院中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吴莉萍、副院长李倩等一行五人来我院进行调研,我院党委书记李和民、副书记李江、副院长肖锋、对外汉语系主任严修鸿、汉语言文学系主任朱志刚等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双方互动交流

李和民书记对浙江外国语学院中文学院调研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和中文学院的基本情况。李江副书记全面详细地介绍了学院依照“一个理念,两个思路,四个抓手”宏观指导思想开展学生工作的情况,肖锋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国际交流品牌项目,两位系主任分别就我院特色鲜明的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和汉语言文学(创意写作)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较全面地介绍。

吴莉萍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对我院创建10年、中文学科创建50年来所取得的喜人成就表示赞赏。她还就感兴趣的大类招生情况作了进一步了解,她表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文学院和他们学院有很多的契合点,通过此次充分全面的交流,学到了一些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回去之后一定认真研究,充分借鉴。

双方还就其他一些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双方的交谈自始至终都是在友好、真诚的气氛中进行。双方一致约定,今后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