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埃森哲校园助理(兼职实习)

发布时间 : 2011-09-22 点击量:

埃森哲
职位详情
 
招聘职位
 校园助理
学历要求
 本科生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人数
  6-10 人
其他要求
  职位名称:校园助理 (兼职&实习) 工 作 地 点:广州市工作年限:应届毕业生人数:1~2人学历:本科及以上 职位描述: 职责: 1、根据客户要求和标准,开拓校园渠道、发掘、筛选潜在候选人; 2、协助客户筹备、开展校园宣讲会或其他形式的校园招聘活动 ; 3、吸引候选人前来参加校园职业说明会/ 职业讲座 /直接面试或客户举办的其他各类校园招聘活动; 4、参与、协助招聘策略、目标专业以及相关流程的研究制定和调整 ; 5、做好和招聘专员之间协调沟通工作,保证招聘流程顺利进行,以及后续数据的跟踪。 要求: 1、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优先 ; 2、校园关系广泛,有社团和学生会组织工作经验优先; 3、有兼职工作经验,有校园招聘工作经验者优先; 4、工作努力积极,乐观向上,乐于与人沟通,出色的沟通技巧,良好的学习能力,创新性思维。
应聘方式
  简历请投递至:mars.xiang.ma@accenture.com
公司情况
 
企业名称
 埃森哲
单位性质
 外资企业(欧美)
所属行业
 咨询业
所在地
 
经济类型
 
固定资产
 
联系方法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E-mail
 
主页
 http://
邮编
 
地址
 
企业简介
  埃森哲简介:埃森哲是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技术服务和外包机构。凭借丰富的经验、涵盖各个行业和业务职能的广泛能力以及对全球最成功企业的深入研究,埃森哲与客户携手合作,帮助其成为卓越绩效的企业和政府。作为绩效提升专家,埃森哲始终致力实现超凡的客户价值与成果。我们专注于本土市场的实践与成功,帮助客户确定战略、优化流程、集成系统、引进创新、提高整体竞争优势,从而成就卓越绩效。埃森哲在全球49个国家设有分公司,员工180,000名。截至2007年8月31日结束的财政年度,净收入达197亿美元。作为一家《财富》全球500强企业,埃森哲在大中华地区开展业务已超过20年,目前拥有一支逾3,600人的员工队伍,分布在北京、上海、大连、广州、成都、香港和台北。